体测出现问题解决方案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269

体测出现问题解决方案

Q:体测系统遗失密码,需要重置密码?

A:请于51724:00将“重置登录密码: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528073048@qq.com

5188:30后台将进行统一修改,默认将密码重置为学号,请同学们注意时间截点。

  

Q:漏项、成绩出现异常情况?

A: 51816:35-17:35体育部将在课外活动时间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补测。体测结果显示漏项、成绩异常的同学均可持学生卡、学生证参加。请欲参加补测的同学于51724:00将“学号+姓名+补测项目+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790729360@qq.com进行信息登记,测试现场,如无登记信息,不予补测。

  

补测安排:

1.补测项目为800/1000米、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体测项目。

2.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等测试项目的成绩无法通过仪器更改,测试成绩将由工作人员记录在纸质登记表上,519日由后台统一操作,同学们可以在当天18:00之后查询成绩。

3.补测现场会有保安工作人员和体育教师维持秩序,请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秩序,如有测试违规行为,均按照教务处考试规定处理。测试现场有医务室工作人员值班,如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医务人员。

  

Q:无法登陆体测查询系统?

A:经技术人员检查,网站本身没有问题。如无法登陆查询系统,需考虑密码问题、网络异常等情况。

  

Q:已提交免测申请表的同学何时可以查询到免测认定结果?

A:本学期13周周五18:00之后。

  

Q:辅导员如何查询学生成绩?

A:本学期第十三周体质健康测试结束后,体育部将统一导出全校体测成绩分析,并做好各学院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名单,统一发送给各学院。

  

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部

体质健康与信息中心

201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