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定向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161

        10月8日,上海市定向竞标赛在我校举行,参加本次锦标赛的队伍分别来自于同济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及中、小学、社会团体,共23个参赛队伍和330多名运动员。本次比赛共分短距离定向个人赛、中距离定向积分赛、中距离定向团队赛。此次锦标赛赛事新颖,其中中距离定向赛和中距离团队赛是在上海市定向锦标赛中首次出现的赛事项目,整个比赛历经了7个多小时,运动员们连续作战并取得了上海市定向锦标赛比赛的圆满成功。本届锦标赛由上海市体育局组办,上海市军事体育俱乐部、上海市定向协会、上海海洋大学、上海迅鹿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学校副校长吴建农,上海市定向协会秘书长林国平等出席。

        学校运动员发挥出极高的竞技水平,我校定向社团新队员孟溪以总分9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M21定向积分赛第一名,黄子文同学以14分20秒的优异成绩获得M21短距离个人精英赛第二名。

上海市定向锦标赛比赛现场——寻找点标

        定向越野社社长费元海带领了优秀运动员黄子文、孟溪、张博文、李林瀚等五位队员,在下午的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M21团队赛冠军。大四老队员秦秀获得W21短距离女子个人精英赛第四名。

_storage_emulated_0_tencent_MicroMsg_d07ab7fcf23afe5e99f7bfff5098dfbf_image2_a1_f6_a1f6ad03bf430e390f8a2d2957aa5b8d.temp.jpg

定向越野社社长带领队员们获得了M21团队赛冠军

        此次比赛准备充分,层层选拔、精心挑选,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校园定向社团指导老师陈蕴霞副教授悉心指导,亲自带领学生在校园里解读定向理论知识,教授学生快速读图、识图、寻找定向技术检查点等基本技术,并进行模拟训练赛,增强运动员的实战体验。我校定向社团在本次定向锦标赛中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正体现了队员们坚强刚毅、勇于拼搏的定向越野精神。

我校定向社团五男一女参赛队员与教练员合影留念



撰稿:陈蕴霞 摄影: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