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阳光体育啦啦操大联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867


    123,在复旦大学正大体育馆,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2017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啦啦操比赛(大学组),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此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取得了自选花球舞蹈二等奖和规定花球舞蹈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收获离不开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和领队戚明老师、教练侯玉颖老师的辛苦。


合影

    开学招新过后就进行了忙碌的备赛。在这2个月里,负责人花费很多精力在编排和加入技巧里,队员们也都不懈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在每次的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不畏严寒风雨准时到达体育馆投入训练,每次训练都长达2个多小时,排练到衣襟全湿,膝盖淤青也从没间断过任何一次训练,真心感受到团结的力量是无比强大有力的。我们不但是为了自己的付出得到肯定,更是为了给海洋大学争取荣誉。就像比赛前毕业了的学姐给我们讲的:“一定要对的起你们胸前的SHOU啊!”事实证明她们真的做到了。在比赛的当天,姑娘们五点就起床,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没有一个人迟到。到达赛场后,大家又互相帮忙准备妆容发饰,每个人都在力所能及的做着自己能做的事情,不仅仅是跳舞大家都在为这个队伍贡献自己的特长。SHOU健美操队是一个团结奋进,吃苦耐劳,以突破自己为荣,以为校争光为荣,努力又有爱的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171203212950

新规定花球舞蹈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我们比往年增加了人数,又新添了两名大一的队员。她们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从没有花球功底到和学姐们配合默契,付出了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努力,也最终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对她们自己来说,也将是一段辛苦又意义非凡的经历。

微信图片_201712032047231

自选花球舞蹈荣获二等奖

    自选花球在难度和体力上都要求很大,受伤淤青都是家常便饭,每个人都不敢不带护膝训练。即使这样,她们也坚持下来,最终整齐划一的完成比赛。感谢每一位为之付出的所有人,SHOU健美操队是一个不会轻言放弃的团队

微信图片_20171203215915

一起灿烂开心的欢笑

    身为上海海洋大学健美操队一员的我们,都是非常热爱舞蹈,热爱上海海洋大学健美操队这个团体的优秀学生,队员们在选择快乐中取得成就,代表了我校的风采,在侯玉颖老师的鼓舞带领下,队员们在舞蹈比赛中,用动感与活力舞动了自己的青春,以优美动感的舞蹈征服了裁判,为我校争得荣誉。愿我校健美操队的队员们在接下来的训练、表演、和比赛中有更多更加精彩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