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增加测试通知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179

2018年春季学期增加体质健康测试安排通知

原定于2018518日(本周五)为本学期最后一天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现考虑到部分学生未完成全部测试项目有可能会影响到下学期奖学金的评定,故增加520(本周日)为本学期最后一次体质健康测试时间。据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日中到大雨,所以此次测试项目安排: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等室内项目。

测试时间为:2018520(本周日)下午2:005:45,请各学院在本周五前通知本院学生,要求学生在本周六查询自己体测成绩,如室内项目中有未测试、不及格或漏项等情况,可在本周日体测时间段进行测试。测试时,请带好纸笔,记录自己姓名、学号和测试成绩,并将测试记录交给体测室101值班组长。

  

  

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部

体质健康与信息中心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