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田径队运动员参加上海市校园田径班培训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281

上海市校园田径联盟在2018519日至20日和526日至27日针对上海市高校田径联盟盟主单位在校教师、学生开设田径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和高校教练员培训班。旨在培养和挖掘有潜力的本市高校优秀年轻的裁判员与教练员,不断提高裁判能力与执教水平。鉴于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发展现状,需培养优秀的骨干人才,由学校体育部推荐并得到上海市校园田径联盟审核批准黄子文、朱同德报名参加上海市校园田径二级裁判员培训,孟溪、李林瀚报名参加上海市校园田径教练员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528164212微信图片_20180528164209

上海市田径联盟裁判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受到上海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裁判员培训由国际级裁判员吴伟、国家级裁判刘身强指导完成。教练员培训由国家级教练员男子110米栏专家孙海平、上海市少体校教练孙鹏指导完成,由此可见上海市校园田径联盟培训的规格之高和为高校田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微信图片_20180528164005

中为国家级教练员孙海平,左二为我校高水平田径运动员孟溪在聆听技术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528164021

我校高水平田径运动员李林瀚获得上海市田径联盟教练员培训结业证书

我校高水平田径队骨干成员也在本次的培训之中受益颇多,通过此次培训黄子文与朱同德达到了二级裁判员的水平,孟溪与李林瀚也经孙海平教练指导在训练、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理论经验,为我校高水平田径运动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