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 Un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393

2018527日,在体育部领队时霖老师,教练贺越先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三届“Un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联合上海各高校以及赢盛体育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步分会、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这是一场同时辐射高校学生、高校教职工、精英校友、社会各界跑步爱好者的校园跑活动。

此届比赛共分三项:高校生、教职工均可参与的3公里健康跑针对教职工、商学院及校友们开展的10公里挑战赛;面向高校生组、教职工组、商学院及校友组开展的半程马拉松团队接力赛。最终3公里健康跑约有600名参跑者,10公里挑战赛约有近千名参跑者,而半程马拉松团队接力赛则收到各个跑步团体近40支跑步队伍的积极参与。我校杨俊锋、李铮达、王亚敏、李栢川、龚晨昊、杨水成、王康健、蒋芳、姚锦琴九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接力赛。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不但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发扬了卓越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为上海海洋大学争光!让大家看到上海海洋大学青年人的风采!


比赛开始之际,中国冬奥首金,前国际奥委会理事,国际滑联理事——大杨扬,领跑3公里健康跑,与参跑者一起领略了上海大学初夏的郁郁葱葱。还有当下火热的蜘蛛侠、超人、钢铁侠、蝙蝠侠也与全体参赛选手一起奔跑起来,奔向胜利和喜悦!


此次比赛,我们虽然没有取得优秀的成绩,但是在此次Uni Run上海•跑入校园活动中领略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迎合全民健身的热潮,更重要的是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展现自己朝气蓬勃的一面!

Uni Run活动的举办是希望通过跑步运动,让更多爱好跑步的人可以聚集在一起,不论年纪资历,以跑会友,将校园跑理念融入到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中。

2018下半年,Uni Run将跑进上海同济大学;同时,主办方也表达,非常希望明年在我们美丽的上海海洋大学组织举办这样的跑步者盛会。届时我们上海海洋大学将会有更多的师生参与,期待更多跑着的加入,在领略校园体育文化的同时,尽情展现我们海大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