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羽毛球混合团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53

2019年上海海洋大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经过521日和528两个下午的比赛后圆满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和食品学院位列前三名。

  

颁奖仪式1

  

本次比赛吸引了校内八个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的踊跃参加,水平同去年相比有显著的提升,赛事也更加紧凑,在赛场上对抗激烈。同去年比赛相比,今年在赛制和项目设置上有了明显的变化,参与的人数增多,比赛激烈程度也显著提升。

本次比赛为校内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羽毛球一直是普遍受欢迎的运动项目。羽毛球团体赛使竞争和合作交融,也给每位参赛者充分的表现机会。主办方的初衷是让其变成一项传统校内赛事,让羽毛球这项运动在我校得到更好地开展。

  

  

  

附:本次比赛名次表

名次

学院

第一名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名

工程学院

第三名

食品学院

第四名

水产与生命学院

第五名

爱恩学院

第六名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

第七名

信息学院

第八名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