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海洋大学学院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57

2019年上海海洋大学学院杯足球比赛在历时一个月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学院杯时间举行时间为57日开始至531日结束,共10学院130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杯赛赛制分小组赛、淘汰赛,共17场比赛。在531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信息学院第四次蝉联学院杯冠军,文法学院获得亚军,国际交流学院获得季军。


F65C7744B19E0E86DEA575E427F480F9


本次比赛吸引了校内十个个学院的足球爱好者组队参加,国际交流学院也首次组队参与此项赛事。赛程更加紧凑,比赛水平与历年比有了明显提升,赛场上对抗激烈。

信息学院队员抢球

  

本次比赛为校内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足球作为世界第一球类运动,不仅考验了场上球员的球技,也锻炼了球员们的团队意识。主办方希望一年一度举办的的学院杯,让更多爱好足球的同学们参与其中,培养起校内的足球氛围,丰富校园体育内容。

附:比赛名次表

  

  

  

  

  

  

  

  

  

  

  

  

  

  

  

  

撰文、摄影:叶俊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