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Uni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高校马拉松2019春季•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站赛事报道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123

第五届Uni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高校马拉松2019春季·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站赛事报道

  

设立在复旦大学法学楼正门的主会场别具气派与氛围!配合着阳光和空气,一切都刚刚好!

  

高校的学生组热身操!青春靓丽,活力无限,呼呼!~

  

随着一声枪响,“嘭!”比赛开始!场内场外都热腾了起来!!!迎来了赛事的高潮阶段。

海洋大学学子也在赛场上热情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为自己的团队争取哪怕只一秒的时间!~

也有我们对面海事大学同学的身影和激情,赛前两队长进行了多次互吹和相互鼓励,哈哈,年轻真好!

海洋大学最后一棒跑手冲刺完成比赛!耶呜~!!!

完赛后海洋大学全体同学师生留念。虽然只得了三等奖,但重在参与。同学们今天我们都是最好的自己,最好的青春,青春万岁!

赛事交接,复旦大学交接上海海洋大学!~呼,仿佛回到十几年前申奥成功那个年纪……

Unirun已经成为上海高校体育一道靓丽风景,一项优秀的品牌赛事!今年11Unirun上海海洋大学站希望大家继续积极报名参加,让它更好地展示在临港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