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球队首次参赛获季军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57

615日,2019年上海海龙沙滩国际水球邀请赛在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游泳池举办。上海海龙沙滩国际水球邀请赛是一项由上海海龙水球俱乐部主办、面向国际社会开放的公开竞赛,旨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聚集在一起,享受乐趣、享受户外水球运动和上海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本次比赛是该项赛事的第六届,共有来自香港、大陆等地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公开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其中公开组为高水平队伍,大众组为业余队伍,我校水球队报名参加了大众组的比赛,同组竞技的还有同济大学水球队、徐汇区水球队、YOUNG DRAGON TEAM、东莞水球队等队伍。

本次比赛我校的参赛队由教工和学生共同组成,显示了水球运动在我校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上午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我校水球队先后以两个20的总比分战胜了徐汇区水球队和同济大学水球队,在与东莞水球队的比赛中以12不敌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二的名次进入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我校水球队再次以两个21的比分,分别战胜了YOUNG DRAGON TEAM和东莞水球队,但由于净胜球较少,最终获得了大众组比赛的第三名。

本次参赛是我校水球队自今年3月份重建以来,首次参加的公开水球赛事,我校参赛队员本着勤朴忠实的海大精神,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惧强敌,使“SHANGHAI OCEAN UNIVERSITY”的名称不断的回响在月亮湾游泳池的上空,为海大重返水球项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我校将继续大力发展水球运动和其他水上运动项目,不断促进海洋特色体育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