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获银牌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788

2019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于67-10日在四川宜宾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共有来自包括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55所高校的3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近几年来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中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几乎全部的赛会记录都在比赛中被刷新。在其他院校的参赛学生中,不乏诸多曾有过专业游泳训练经历的运动员,他们中的不少人都已经达到了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的水平,因此才会使本次比赛的竞技水平较前几年有较大提升。在强敌如林的赛场上,由11名我校普通学生组成的校游泳队,在领队时霖、教练张帆的带领和指导下,不畏强敌、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全部都超越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在激烈的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其中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的赵婧颖,更是以3915的成绩,在女子50米蛙泳的角逐中为我校斩获了一枚来之不易的银牌,同时她还在女子100米蛙泳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另外,来自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孙瑞民获得了男子50米蝶泳的第五名;来自工程学院的徐昕媛获得了女子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两个项目的第六名。

这些来之不易的名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秉持勤朴忠实的海大校训,在逆境中顽强奋斗、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不仅为我校在全国高校游泳赛场上取得了荣誉,也彰显出我校海洋特色体育文化育人的实质内涵和丰厚成果。

  

照片:张帆、孔悦凝

撰稿:时霖、杨瑾哲、杨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