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赛艇队参加2019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赛艇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13

2019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赛艇锦标赛于920-23日在浙江温州雁荡山风景区举行,本次赛事由珀莱雅冠名,中国赛艇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乐清市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以及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承办,浙江江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比赛项目为大学生水上1000米竞速,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4个国内名校的共16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通过男女双桨、八人单桨专业竞技决出比赛的优胜者。

图片包含 道路, 户外, 树, 天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强敌如林的赛场上,由12名我校普通学生组成的校赛艇队,在领队陈蕴霞、教练孙建的带领和指导下,不畏强敌、奋发进取、努力拼搏,超越了平时的最好成绩,在激烈的赛道上证明了自己的努力,由我校赛艇队的陈文阳、胡惠铭、胡炀、张泽、孙政、张博文、王飞、梅畅、刘政浩、陈晓龙、李林翰、周硕组成的八人艇队伍在八人单桨有舵手的1000米竞速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片包含 户外, 水, 树, 人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