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上海市啦啦操公开赛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8

为了推动啦啦操在上海市的发展,培养健康锻炼意识,20191116日星期六,于杨浦区创智天地下沉式广场展开五角场街道第六届社区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办公处主办,美丽五角场文化联盟,上海申徽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我校健美操队自编花球及规定花球两项展演比赛皆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队长欧音比丽克副队长蔣馨瑶上台领奖

  

本次比赛吸引上海大学,复旦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以及上海市诸多小学,初中啦啦队共同参与,我校健美操队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由国家优秀裁判团体根据啦啦操队参赛选手的动作标准度,团队表现力,音乐,服装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我校自编花球项目队员们活力四射,笑脸洋溢,激情热舞,展现着属于大学生的活力,热情,动感,赢得了观众评委的一片掌声,勇夺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体队员合影

全体队员合影

  

规定花球项目,我校12名队员动作整齐划一,激情四射,每个人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演绎着振奋人心的激情和自信的啦啦操,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了青春的激昂,每一个舞步传达着努力协作与坚持,也一举取得该项目的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上海海洋大学健美操队的风采,表现出每一位操队成员的能力,提高了操队成员之间的感情,更向外校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生机与活力。

  

撰稿:唱惠宇黄思真

摄影:黄思真徐洛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