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17-05-07   浏览次数:344

我校游泳队参加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554

429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上海海事大学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9所高校的近4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图:我校队员在做赛前准备活动

为备战本次比赛,指导教师刘璐、张帆通过对我校游泳队学生的进一步选拔,派出了21名队员参加了17个单项的角逐,最终取得了5金、5银、4铜等31个奖项,同时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四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团体名次。充分展现了我校游泳健儿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我校队员在比赛中

我校游泳队组建于建校之初,是一支具有悠久历史和骄人成绩的体育团队。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海大游泳队将会更加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我校游泳队参赛合照

  

                                                                              (文:张帆刘璐图:黄永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