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7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两银三铜的优异成绩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676

    111112日,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体育部傅海金老师带领了我校E.P.I.跆拳道社的2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在品势和竞技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9所高校中,上海海洋大学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八。队员曲泉玫和庞心意分别获得了女子个人品势亚军;队员樊敏霞、曲泉玫和丁敏喆在女子团体品势比赛中获得了季军;另外有其他12位参赛选手获得了前八的名次。

  

本届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协办。共有来自上海地区29所高校,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包含个人品势、团体品势、混双品势、男女个人竞技等项目。

  

图:上海海洋大学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图:8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上海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开幕式


我校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跆拳道精神发扬光大的同时,交手了来自上海各个院校的选手们,也结交了不少对跆拳道有着同样热爱的前辈和道友们。跆拳道就是这样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运动,让我们的队员们都乐此不疲地享受着它带给我们的乐趣。

图:运动员合影

  

图:奖牌风采

图:获奖运动员们

图:运动员风采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比起去年,今年的跆拳道社可谓是硕果累累,收获颇丰,让我们热烈祝贺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们!

图: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最后感谢体育部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傅海金老师的带领和指导!感谢教练的奉献和队员们的努力拼搏!感谢E.P.I.跆拳道社为母校105周年添砖加瓦!

海洋加油!跆社加油!明年,我们再战!

  

下列是队员们在本届比赛中的具体成绩

品势组:

曲泉玫女子个人品势亚军

庞心意女子个人品势亚军

女子团体品势季军

混双品势第八名

钟清青女子个人品势第五名

潘韵超女子个人品势第六名

姜贺元男子个人品势第六名

徐哲男子个人品势第七名

丁敏喆女子个人品势第七名

竞技组:

陈英赜女子个人竞技49kg第五名

程婉茹女子个人竞技49kg第五名

曹士悦男子个人竞技87kg第五名

李濛女子个人竞技73kg第五名

樊敏霞女子个人竞技57kg第五名

庞心意女子个人竞技53kg第九名

张思超男子个人竞技74kg第九名

撰稿:潘韵超,丁敏喆

摄影:樊敏霞,陈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