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282

     2017111819日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由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华东师范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圆满结束,赛事非常成功,我校运动员们再创佳绩。此次比赛有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同济大学等30所高校激烈竞争。本次赛事由我校体育部孔庆涛主任、副教授陈蕴霞教练、王锋老师带队出征。本次比赛天气恶劣,狂风暴雨,不过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我校最终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和比赛预期目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有杨建行,朱同德,张一鸣等八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我校杨建行同学获得男子乙组110米高栏第三名,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二级运动员张一鸣轻松飞跃二米顺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标准。这是张一鸣第一次在大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并且在两米第一次试跳的时候顺利过杆并且获得男子乙组第四名。



DSC04686

男子跳高运动员张一鸣飞跃横杆

    我校朱同德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乙组三级跳远第四名和男子乙组跳远第五名。八名参赛队员均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我校体育部主任孔庆涛亲临比赛现场与教练员陈蕴霞悉心交流,关心队员,为参赛队员们加油打气,鼓励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队员们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好成绩也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这次比赛天气恶劣,寒潮来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其中我校大一新生虽然缺乏大赛经验,但在本次比赛中也同样获得优越的成绩,这也离不开田径队教练员们在训练场地中的技术指导。

mmexport1511156334639

  

  

  

  

  

  

                   撰稿 :朱同德

                                                                   摄影 :包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