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健康校园体育文化,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育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现就2023年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正式注册的我校学生体育社团、各学院学生团体、指导教师等。


二、申报活动类别

1. 体育竞赛类活动

2. 体育文化类活动


三、申报要求

1. 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2. 应符合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发展需要,有较宽的受众面。

3. 具有较好的影响力和可发展性。

4. 限学生类活动,且能充分考虑到学生的需求。原则上应以本科生活动为主,可兼顾研究生、留学生等。

5. 活动应考虑到新冠后遗症状相关影响,需确保参加人员人身安全。


四、申报程序

申报截止时间:228

评审和公示时间:310

通过公示的项目将列入2023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计划,作为“第二届上海海洋大学校园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内容,体育部给予一定扶持。

 

五、提交材料

申报人需提交《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申报书》(附件)1份(电子版)。

以上材料发送至体育部群体活动中心:zhangfan@shou.edu.cn。联系人:张帆。


附件:2023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