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轮滑社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344


一、社团概况

   酷6轮滑社创建于2009年,酷指张扬个性、追逐炫酷,6谐音溜,即轮滑的意思。酷6是集健身、竞技、休闲、娱乐、艺术为一体的学生体育社团,现任指导教师是刘波、张帆两位老师。社团以培养同学轮滑兴趣,开展轮滑运动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结交朋友为宗旨。每一年社团都会活跃于大大小小的轮滑比赛,大至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联赛,每年都会拿到一些不错的奖项,目前社团发展良好。


二、比赛成绩

   2017年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团体积分赛第二名

   2017年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女子双人花桩第一名等多项个人奖

   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轮滑项目红星美凯龙杯邀请赛青成年女子组速度轮滑第一名等多16项个人成绩

   2021年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预选赛(上海站) 比赛成年男子组200米第四名、500米第八名;速度过桩-成年女子组第四名;成年女子组500米第二名;成年女子组500米第一名、200米第二名;成年女子组200米第一名。

   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轮滑项目总决赛双鱼速度过桩公开女子组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


三、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可关注社团公众号查看。




四、社团招新

   社团持续招新,每学年会选拔精英队成员作为社团核心力量,并且每学期都会带队参加比赛。如果感兴的话可以加入社团QQ群:642421819与我们一起滑启青春,张扬个性。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