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游泳社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685


社团概况  

   上海海洋大学自游自在游泳社于2005年由我校广大游泳爱好者发起,延承自1955年成立的原上海水产学院游泳队的光荣传统,以丰富校园生活,普及游泳运动为宗旨,培训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游泳锻炼推广游泳运动,普及游泳自救常识。开展定期陆训、水训、素质拓展以及其他趣味活动,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游泳活动,培养游泳自救技能。现任指导教师是刘璐、张帆两位老师。


所获荣誉

   游泳社下属游泳队和水球队为泳社取得了很多的荣耀。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就取得了男子200蝶泳第一名女子50米蛙泳第二名、女子100米蛙泳第二名女子200米蛙泳第二名的优异成绩。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之在线浆板比赛收揽了女子第一名、第二名,而2021年,水球队更是在中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中荣获女子甲组第二名


  

社团活动

1.游泳社团课

  由学生们根据自身兴趣自主选课,专业的张帆教练和刘璐老师经验丰富,系统性地辅导学生进行游泳方面的实操。实践部分包括岸上动作训练,熟系水性练习,蛙泳,仰泳,自由泳以及动作配合,动作协调等。老师寓教于乐,同学积极配合,大家欢快地度过每一堂社团课。 

2.组织赛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上海海洋大学水上运动会在2021625日举行。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近200名运动员进行了龙舟、游泳、水球三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泳社社员也在其中忙碌穿梭着工作,更是参与了许多比赛,在其中斩获了佳绩。


3.其他项目活动

  社团还开展其他类型的涉水活动,如桨板、潜水等。


  自由自在游泳社期待您的加入!


精彩视频:


日常游泳活动(室外)



日常游泳活动(室内)




水球活动




潜水活动




桨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