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参加2019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40

2019年我校足球队代表上海海洋足球队参加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本次联赛我校足球队共计25名球员参加,其中有9名是来自2019年的大一或者预科新生。他们的加入为我校足球队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


校足球队合照

  

整个联赛为期两周的时间内,我校足球队在赛前与上海电机学院进行了友谊赛,在赛中进博会时期由于调休,正赛比赛推迟,我们又与上海建桥学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联赛期间,我们总共有三场正赛,分别是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

 

首发队员合照

首场比赛面对上届大足联杯赛冠军上海电力大学,我校足球队虽然在最后时刻没有换人名额的情况下,九人对阵对面十一人,场上队友还有抽筋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贯彻了我校足球队的拼搏精神,直到终场结束也没有放弃拼抢。


第二场比赛我们面对主场作战的上海科技大学,主教练焦敬伟老师为足球队制定了严密的战术,队员们严格执行,发挥稳定,最终也收获了一场五比零的大胜。  




  


队长阿布都边路过人

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一球惜败于上海中医药大学,但是我校足球队队员在这总共五场比赛中都获取到了充分的比赛经验,尤其是对于那些刚刚进入足球队的大一以及预科新生们而言,这些经验都会在未来转换成他们的实力。足球队会在赛后的日常训练中加强训练强度,改变训练方式,积极备战下学期的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相信在下学期的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中我校足球队会有更好的发挥,并且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