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48

    为推进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的发展,促进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素质培养,我校于2019111617日参加由上海市立信金融会计学院(松江校区)承办的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我校在傅海金的带领下,14名同学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立信金融会计学院、上海海事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医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等20余所高校的参与。比赛由上海市优秀裁判团体根据跆拳道参赛选手的动作标准度、表现力作为评判标准。过程中公平公正。

我校每位参赛队员都全心全力参与,并取得佳绩。其中,女甲团队品势陈英赜、蔡瑜琳、郑金秀同学获得第三名;跆拳道舞代表队12名同学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男甲个人品势三段比赛周宁同学获得第五名;女甲个人品势比赛郑金秀、蔡瑜琳两名同学获得第五名;女甲个人品势一段比赛陈英赜同学获得第五名;甲组混双周宁、柯颖同学获得第五名;男甲团队品势张丰凯、马星星、杨佳玮同学获得第五名;周宁同学和李鹏艳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展现出了上海海洋大学跆拳道队的实力和风采,表现出了每一位跆拳道队成员的能力,也提高了我校跆拳道队的技术。每一个成员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