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打赢防控战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线上活动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62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值疫情攻坚阶段,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贯彻市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22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打赢防控战役”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叶鸣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25134924.jpg微信图片_20200225134913.jp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根标杆。体育部21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致表示,牢记职责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在疫情面前随时听从组织调遣,以心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及上海市有关会议精神,并按照校党委要求,纷纷进行了“防范疫情、我当先锋”承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疫情如战场,将为战疫工作时刻准备着,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