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运动 空手道竞赛获一等奖1项
发布人:卢克祥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71

20201031日,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运动空手道竞赛(高校组)在同济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同济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共设置12个竞赛项目,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17个高校代表队178名队员参与了比赛。

在张帆领队、傅海金老师和徐永海教练的带领下,我校空手道社9名参赛选手勤加训练,冲刺比赛。本次比赛中我校取得男女混合集体型:6-10人一等奖、男子个人型:九级位组(无色带)第三名周宁;男子个人型:八级-六级组第五名汪勇;女子个人型:五级-三级组第五名黎泺;女子个人型:八级-六级组第七名张智妍和黄诗琪。

感谢现代信息与教育科技中心的戴伟敏老师为我们空手道比赛拍摄视频。

 

                                  空手道社长:黎泺

                                  现教中心:戴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