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162


116日,在校体育馆举行一年一度的“新生杯”乒乓球比赛。作为体育部主办、SHOU乒乓社承办的一项传统赛事,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学学院、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来自本硕的39名新生踊跃参与,共同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选手之间进行,使比赛更加精彩,观众的鼓掌喝彩声不断。选手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赛出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邱文京、韩超、丁高磊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

   

参赛选手正在激烈比赛中



校运动委员会委员,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观赛并为冠军颁奖


亚军韩超同学从江卫平和孔庆涛老师手中接过获奖证书和奖品


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集体合影


全体参赛嘉宾和学生合影


   本次新生杯比赛圆满举办,为我校喜爱乒乓球运动的2020届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SHOU乒乓球社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选手、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上海海洋大学乒乓运动的更多精彩比赛!



 (撰稿、摄影:贺越先 成方舟 江思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