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首届“海星杯”女子3v3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10



   1127日下午,体育馆308室内篮球馆第一次以比赛的形式聚集了这批充满青春活力的女篮球员,在这里,上海海洋大学首届“海星杯”女子3V3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循环、淘汰、排位三个阶段,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姑娘们依旧对篮球充满热情,用她们的热情温暖整个球馆。她们以其独特的风采、巧妙地配合、精准的投篮,传递出她们对篮球的热爱。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进攻、防守、传球、拦截、运球、挡拆、上篮,个个身手不凡、篮球技巧娴熟,女篮赛场气势如虹,战况激烈毫不逊色于男篮。

 


   首届海星杯篮球赛已经结束,不论输赢,热血青春永远保持比赛中的拼搏精神,才是真正的强者现在,请你静下心听,那远方不断地响起回声,是归乡的号角吗?不是,这是我们女篮比赛的欢呼声!让我们再次回顾这些让人振臂欢呼的瞬间!



   本次比赛总决赛中,冠军队伍的穆茜同学获评FMVP头衔,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小姐姐有什么想说的吧!

   Q:这是第一届海星杯,参与本次比赛并获得FMVP您有什么感想?

   A:很感谢学校组织了这个比赛,能让热爱篮球的女孩儿们有展示的平台。很开心能成为这次比赛的FMVP,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我们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Q:对于下一届比赛的展望,您有什么建议吗?

   A:在这次比赛中我看到了很多和我一样热爱篮球热爱运动的女孩儿们,她们都很出色。希望以后学校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比赛,让篮球场上多一些女孩子的身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学校体育赛事的工作,一起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