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参加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团体游泳专项素质竞赛获二等奖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31

20201019日,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团体游泳专项素质竞赛在上海财经大学和各参赛院校举行。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上海财经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1分钟俯卧撑、1分钟卷腹、平板支撑个人赛,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卷腹、平板支撑个人赛等多个项目。本次在线团体游泳专项素质竞赛是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的尝试。


图为同学正在比赛


我校运动员正在参加线上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海军军医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城建学院等十一所高校的近两百名选手参加。我校经过组织,由游泳队学生运动员组队参赛,经过激励的角逐,我校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在个人赛中,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的万云捷获得男子平板支撑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的李世茹获得女子卷腹第四名;爱恩学院王思茗获得女子卷腹第七名;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的李怡雯和外国语学院的罗开淇分获得女子平板支撑项目的第三名和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