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羽毛球团体赛报名通知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0


一、  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部  共青团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

协办单位:学生体育社团管理总会

上海海洋大学OF羽毛球协会

二、  比赛日期和地点

2021年5月11日,5月18

15:00-18:00

地点:四号门旁的风雨操场   

三、  组别设置

组别设置:以学院为参加单位,设混合团体赛一项。

四、  参赛对象及报名办法

1.  参赛对象

参赛队员必须是属于该学院有正式学籍的学生,学籍信息以2020-2021学年春学期报到注册为准

2.  报名要求

1)  报名基本要求: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各学院限报队伍;所有参赛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伍参赛

2)  组队办法:每队领队1名男队员3-5名,女队员3-5

注:一人只可兼两个单项

3.  报名注意事项

1)  各参赛队必须按照格式填写报名表比赛前队员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以便裁判比赛核实队员身份

2)  报名表一式两份,分为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需学院盖章)。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011527415@qq.com纸质版交到负责人胡亦敏同学处。

3)  报名截止日期为5718,报名表一经上交,不得更换人员赛中因伤病减员男队员或女队员不足人),经组委会同意后方可增加一人

4)  报名完成后请各参赛队队长请添加2021海洋大学羽毛球负责人微信:huyimin6847,请在验证消息栏填写学院+年级组别+姓名;

五、  竞赛办法及相关规定

按世界羽联最新规则进行

每场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共五项,比赛顺序可以在赛前比赛双方协商决定,小组赛阶段每项比赛实行单局17分赛制,在小组赛阶段每场比赛中五项比赛都要完成;淘汰赛阶段每项比赛实行15分制,三局两胜,谁先拿到三场项目胜利比赛随即结束。

只允许本学院的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一旦出现外院学生顶替者,取消所有比赛成绩。

六、  及安排

1.  比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的混合赛制:首先抽签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比赛。

2.  小组循环赛胜方积2分,败方积1分,弃权积0分

3.  小组循环赛比赛结束之后,以各队的积分多少排序决定名次,若积分相同,则先看相同队伍的胜负关系,若存在三队或三队以上胜负呈连环套的情况下,则看几支队伍相互之间的净胜局,如再相同则看几支队伍之间的净胜分,如再相同则看几支队伍所有比赛的净胜分,如再相同则抽签决定。

4.  在淘汰赛阶段,各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即A1-B2,B1-A2,然后胜者争夺一二名,负者争夺三四名。小组第三名决五六名,小组第四名决七八名。

七、  奖励

荣誉奖励

1.  最终积分组别1-3名,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牌;4-8名获得荣誉证书。

2.  组别前八名,按976、5、4、3、2、1乘以2计入校运动会积分中

八、  本规程解释权归属组委会,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2021海洋大学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