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首次参加上海市大学生校园铁人三项比赛获佳绩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0


424日,由市教委、市体育局、共青团市委指导,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大学承办的第三届UniTri上海大学生校园铁人三项比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办,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校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体育代表队以游泳队、龙舟队部分队员为基础,由体育部刘璐、张帆老师带领,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我校学生运动员首次参加铁人三项项目的比赛。



铁人三项由游泳、自行车、跑步三个项目组成,参赛运动员需要独立一次性完成全部三个项目的赛程。在本次校园铁三比赛中,三个项目的距离分别是200米游泳、5公里自行车和2公里跑步,全部赛程均在校园内进行。



最终,我校代表队学生运动员在细雨中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团体三等奖,来自食品学院的诸哲清以245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