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羽同舟,羽过添情——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羽毛球团体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0


  作为学校的传统赛事,在经历了去年疫情的空白期后,2021511日及18日,上海海洋大学羽毛球协会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风羽同舟,羽过添情的校羽毛球团体比赛,吸引了全校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参加。

  本次团体比赛分为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五个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511日的小组赛中,经管学院、食品学院、文法学院及工程学院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了前四名淘汰赛,第二阶段的518日下午的淘汰赛中,文法学院以及经管学院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巧妙的战术挺进了决赛,最终,经管学院以总比分3:2险胜文法学院,成为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羽毛球团体赛第1名。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运动员们获得了锻炼,更收获了友谊,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的同时收获健康和技艺。

  附: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