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水球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0

2021年中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水球项目选拔赛于518日至20日在河北唐山迁安九江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执行、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山西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正在比赛中的女子水球队——暂停时间(左侧蓝帽队)

我校女子水球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发扬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努力训练、全力备战,在领队孔庆涛,教练瞿保卫、刘璐、张帆的指导下,参加了女子甲组的比赛。经过三天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同时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学院的庄颖同学还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守门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我校代表队所获奖项


我校代表队学生运动员参加颁奖仪式

参赛学生运动员合影


摄影、撰稿: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