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迅鹿杯”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定向锦标赛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24

  523日,2021迅鹿杯上海市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在浦江郊野公园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和上海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承办、上海市迅鹿体育俱乐部协办。来自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各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定向越野比赛。此次活动分个人短距离赛、百米定向赛和团队赛,体育部陈蕴霞老师与武装部杨永强老师带领我校定向越野社与八一社退伍学生联手参赛。

  此次活动在陈蕴霞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员在校内进行了充分准备,首次参加比赛的文法学院2020级杜懿晴和信息学院2018级退伍学生曾智超分别取得大学女子组百米定向赛第八名和大学男子组短距离定向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我校学生近三年来首次参加定向类比赛,当天风雨交加的天气丝毫不减同学们的比赛热情,同学们脚踩泥泞奋力前行,展现了海大学子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最终,彭子昂、俞凡、孟溪、吴志发四人在大学男子组团队定向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杜懿晴、曾志超分获大学组女子百米定向个人赛和男子短距离定向个人赛的第八名。


 

(供稿:陈蕴霞、彭子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