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参加2021年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杯赛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0

  529日,2021年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杯赛圆满结束,我校排球队传来喜讯,经过近半个月的比赛,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本次比赛男子组第八名。

  为了备战此次的排球比赛,我校积极组织人员进行选拔和训练。以老带新的阵容组成我校排球队。在叶鸣教练和富有经验的学长们的带领下,积极地进行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本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队员不负众望,在小组赛和八强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名次。

  在小组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对阵小组内第一种子队华东政法大学男子排球队,在实力存在差距的情况下,我校球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在本次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挥和展示了我校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再一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发扬了海大人的体育风采,更为学校的全面自主发展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