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0-2021学年学院杯足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10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上海海洋大学20202021学年学院杯足球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国际交流学院斩获本届赛事的桂冠。

我校所有十个学院全部组队参加了本次学院杯足球赛的对阵。根据参赛情况,主办方将参赛队分为A,B,C三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对战,赢一场得三分,输一场得0分,平场进行点球大战,胜者2分负者1分,最终三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和最好的小组第二将出线直接进行半决赛较量(A组四支球队的小组第二需扣除2分)。最终,海洋科学学院队、国际交流学院队、工程学院队三支队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积分随后的食品学院队则拿到了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在半决赛中,工程学院在点球大站中惜败国际交流学院;食品学院则不敌海洋科学学院止步于半决赛。最终在决赛中相遇的国际交流学院以5:4的比分战胜海洋科学学院,夺得了本次学院杯足球赛的冠军。

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同学正在比赛中

上海海洋大学学院杯足球赛是由上海海洋大学校足协以及校体育部所组织的校内足球比赛,是校校园体育竞赛活动的重要赛事之一,通常会在每学年的第二学期中旬举办。学院杯足球赛是校内足球竞技水平较高的赛事,也是每一位热爱足球的海大学子们都能报名参加的一场完美的足球盛宴,还是我校各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都能共同绽放自己光彩的舞台,更能使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并扩展海大的足球运动氛围,进一步推动海大足球的发展。这不仅传播了校园体育文化,也使海大校园体育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学院杯的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到那些“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老学长们在场上依旧充满活力的拼搏,也可以看到那些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在“新生杯”的洗礼之后再次在绿茵场上展现出的热情,还可以看到每个学院的队员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实现最终夺魁的目标而坚持到底……这正是对“勤朴忠实”校训精神的现实演绎!

上海海洋大学学院杯足球赛是海大足球运动最高水平的竞赛,是热爱足球的海大学子们追逐梦想的绿茵场,更是海大足球运动发展不可或缺的平台。愿更多热爱足球运动的海大学子们能够有机会来到这片逐梦的绿茵场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也希望海大足球运动在这样优秀的校园体育氛围中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