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参加上海市大学生田径联盟杯赛获一银四铜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2

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联盟杯赛于65日、6日在闵行区田径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校园田径联盟承办,共有来自包括我校以及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30余所高校近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田径队作为我校唯一的高水平运动队,在教练员陈蕴霞、孙健的带领下参加了专业组(乙组)的比赛。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获得一银四铜的优秀名次,同时还获得了多个前八名的成绩。这优秀的成绩与田径队教练员和学生运动员们日常训练中的勤奋刻苦分不开,他们在高温下奋勇争先、用心进取,顶着烈日竞技比拼,他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海大学子的优秀品质。在比赛中,教练员有序指导,学生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共同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田径场上奋力书写着海大人“勤朴忠实”的精神本色。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女子乙组在仅有2人参加的情况下,团体总分超越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荣获第五名;我校男子乙组团体总分超越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八所大学荣获第六名。这样的好成绩来自于教练员的用心负责、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来自于学校对校田径队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训练中,运动员们会更加刻苦训练、团结一致,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