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联动•百万同跳”——我校体育代表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6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于610日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的主题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百校联动•同跳百万”,特别设立“100万次单摇挑战赛”项目,号召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使全国的参赛高校共同以特别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校体育代表队以龙舟、游泳、水球、田径、健美操、赛艇等项目为主的60余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在日常学习和训练之余,化零为整、团结协作、不断挑战,以自己辛勤的汗水、拼搏奋进的精神、顽强不屈的意志,全力冲刺百万次单摇跳。最终,在全体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体育代表队于610日下午18:49成功挑战100万次单摇跳,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校体育代表队始建于1958年,并于2020年复建。现有田径、龙舟、赛艇、游泳、水球、健美操、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空手道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