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线上桨板比赛冠亚军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1


202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桨板线上比赛于10月至11月顺利举行。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有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百余名学生参赛。本次比赛首次增设线下个人200米直线竞速赛项目,经过角逐,来自我校食品学院的胡晓蝶夺得女子组冠军;来自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的迪力夏提·阿卜杜热西提获得男子组亚军。此外,我校代表队还分别获线上技能团体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三等奖。

桨板冲浪(SUP)又名直立单桨冲浪,是一项源于美国夏威夷的运动,近年来在国内颇为流行。我校自2018年开设桨板项目以来,已多次组队参加全国和上海市的相关比赛,并获得多项好成绩。作为我校海洋特色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桨板运动将在未来得到更好的发展,使更多海大学子能够感受海洋体育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