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2

2022年是我校建校110周年。为庆祝海大110周年校庆,营造健康校园体育文化,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育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现就2022年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上海海洋大学在校学生、学生体育社团、各学院学生团体、指导教师等。

二、申报活动类别

1. 体育竞赛类活动

2. 体育文化类活动

三、申报要求

1. 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2. 应符合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发展需要,有较宽的受众面。

3. 具有较好的影响力和可发展性。

4. 限学生类活动,且能充分考虑到学生的需求。

四、申报程序

申报截止时间:1231

评审和公示时间:20221月至2月。

通过公示的项目将列入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计划,体育部给予一定扶持。

五、提交材料

申报人需提交《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申报书》(附件)1份(电子版)。

以上材料发送至体育部群体活动中心:zhangfan@shou.edu.cn。联系人:张帆。

 

        


附件: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内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