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再获佳绩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10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指导教师侯玉颖的带领下,我校健美操队在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佳绩的喜悦还未淡去,这一次她们又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参加2021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团体健身操比赛再获佳绩!


    获奖情况:

    202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团体健身操比赛规定动作     二等奖

    202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团体健身操比赛自选动作     三等奖

    尽管学业繁重,但健美操代表队的队员们依旧活力满满,每周如约来到体育馆参加训练。健美操的训练是枯燥的,痛苦的,但操队的每一位成员都用乐观的笑容去面对一切困难,她们用汗水浇灌梦想,用舞步丈量青春,为了操队的荣誉,为了自己的热爱坚持着。

    赛前的准备当然不止舞蹈内容,发型和妆容的准备同样重要。队员们相亲相爱,互相化妆、编头发,为对方做出最美的造型。比赛当天侯玉颖老师很早就从市区赶来组织大家走位,全程陪伴着这群可爱的姑娘们。在表演时,归因于日复一日努力的练习,队员们早已对舞蹈烂熟于心,她们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动作有力,整齐划一,展示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而高超的技巧、鲜明的节奏感将独属于她们的青春的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获得的好成绩是操队姑娘们奋力拼搏而来的成果。世界不会亏待任何一个认真的人。操队的每一位成员所获得的荣誉都是因为她们用满腔热血去坚持自己所热爱的舞蹈。我们相信,接下来她们也会持续为梦想、为操队付出,在健美操这个领域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