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空手道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0

1204日,202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线上运动空手道比赛(高校组)在同济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同济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沪上13所高校的2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女子八级-六级组第二名张智妍


我校10名队员在张帆领队、社团指导老师傅海金和社团教练徐永海的带领下,参与了比赛,荣获高校男女混合赛团体一等奖,张智妍同学获得了女子八级-六级组第二名,庄子然同学获得男子八级-六级组第三名。 

我校空手道项目在学校和体育部的支持和关怀下,以社团和课程形式发展壮大,精益求精,蒸蒸日上。今后,跆拳道社将继续发扬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在育人、健体、强魄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图片:张智妍      

撰稿:傅海金、班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