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奖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0


  我校于2021112728日参加由上海市立信金融会计学院(松江校区)承办的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我校共派出了12名同学参加了品势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委和市体育局主办,吸引了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21所高校300余名同学参赛。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品势比赛改为线上比赛,但我校每名参赛人员克服万难,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其中,曾杨莹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男子个人二段比赛杨佳玮同学获得第四名;男子团体品势孙建栋、胡海洋、周志强同学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出了上海海洋大学跆拳道队的实力和风采,表现出了每一位跆拳道队成员的能力,也提高了我校跆拳道队的技术。每一个成员都收获颇丰!



摄影:卫  佳

撰稿:杨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