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附加赛名单和关于最新赛程安排及规则的通知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10

  根据主办方通知,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经过两周角逐,晋级附加赛学生名单已产生,我校取得附加赛资格学生名单见下表。

序号

姓名

学院

1

廖雷

食品学院

2

许锐

工程学院

3

贾玉静

食品学院

4

孙茂铨

食品学院

5

陈昌源

食品学院

6

王子豪

外国语学院

7

邓文凯

食品学院

8

高天

工程学院

9

陈宇翔

食品学院

10

闵佳婧

水产与生命学院

11

张梓钰

水产与生命学院

12

叶子

水产与生命学院

13

曾雪妮

经济管理学院

14

刘祥平

水产与生命学院

15

冯向鑫

工程学院

   注:由于技术原因,原定于1227日上午10:00举办的附加赛和正式比赛延迟举行,具体时间等待主办方通知。

 

另:附加赛后,之前的成绩记录将被清零,自20211227日起,至2022327日,开启月赛和学期赛赛制阶段。最新赛制赛程安排和规则如下:

一、关于赛程安排

1、无视频助理裁判(VAR)阶段:

2021121310:002622:00

决出晋级附加赛的选手。

2、附加赛(单开一场比赛,新的组织码):2021122710:00-22:00 只有前两周累积积分排名前3000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附加赛中排名前1000名的选手获得周赛奖励,每人获得总价值最高20元饿了么优惠权益。

3、引入VAR -第一学期(已参赛选手补充男生/女生信息): 2021122710:002022327日结束。第一轮月赛以及第一个学期赛时间从1227日起计算,且排行榜从27日起分为男生排行榜和女生排行榜。

4、引入VAR-第二学期(组织码不变): 202132810:00开赛至202265日结束。结束后,组委会将评定各项获奖名单。

二、关于周赛、月赛积分计算方法

1、周赛计算公式:

周赛总积分 = 周一(10:00开赛)最高得分+周二(0:00开赛)最高得分+周三(0:00开赛)最高得分+…+周日(0:00-22:00比赛)

最高得分

VAR将提前校验获奖选手的比赛视频,校验后发奖。

2、月赛计算公式:(第一周简写为W1,以此类推)

月赛总积分 = W1总积分+W2总积分+W3总积分+W4总积分

第一场月赛从1227日起计算。

3、关于排行榜:

1)总榜:显示选手参加全部周赛后的累计分数

2“W1:水平开合跳榜单显示第一周周赛所获得的总分;以此类推,“W2:开合跳榜单,只显示第二周周赛所获得的分数。

三、关于VAR规则

20211227日视频助理裁判(Video Assistant Referee)上岗

1、选手在开始比赛前需要勾选允许上传运动视频

2、如勾选不上传运动视频,则选手无法参赛;

3、在每轮周赛发奖之前,我们将引入VAR对符合获奖资格的选手进行成绩校验;

4、对于数据异常或受到投诉的用户,我们同样会引入VAR进行辅助判罚。

5、经过VAR判罚之后,如果发现成绩造假或不符合规范,我们将予以不同的判罚,最严重的判罚为全年禁赛。判罚结果以公示为准,出于对学生个人和学校名誉的保护,我们对外将不会披露真实姓名和校名,结果请见于乐动力微信公众号和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