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附加赛须知和正式比赛开赛通知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0

一、根据主办方安排,现就本次比赛附加赛参赛须知通知如下:

1、比赛时间:12281000-2200,今日内需要至少完赛一次,可以多次挑战,但最终成绩取当日最高完成次数。

2、比赛动作:水平开合跳

3、附加赛与正赛不同,需要选手打开乐动力APP重新扫描图片下方蓝色二维码。进入附加赛只能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APP上没有其他入口。所以如果从附加赛退出再进入,需要重新扫描蓝色二维码。

4、附加赛有新的组织码:“01227”

5、进入参赛页面后点击立即挑战,输入新组织码01227,进入报名也勉强,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6、填完信息返回参赛页面,点击立即挑战,会有弹窗提示:请点击同意允许上传视频,否则无法参赛。

7、本次附加赛,男女排行榜分开,男子前500,女子前500获得奖励。

8、本次活动VAR将介入校验运动视频,请选手踏实参赛。如发现作弊,将取消参赛资格;如发现动作不规范,则取消当次成绩需要选手重新挑战。

9、今天正赛会继续举办,挑战完附加赛,可以回到APP首页,继续挑战正赛。附加赛成绩与正赛成绩不同步,分开记录。

10、可使用“乐动力”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二、正式比赛启动通知

正式比赛1228日下午三点重新启动,流程如下:

1、打开APP,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海报二维码,进入参赛页面。

2、点击立即挑战

3、进入报名页面再次选择学校和性别。(男生和女生接下来分别排行)

4、填完之后返回,参加比赛注意会有提示弹窗需要选手点击勾选允许上传运动视频,选择不允许将无法参赛。

5、本周的奖励力度和范围都将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