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运动会暨校园阳光体育节组委会会议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0

 1114日上午,学校召开上海海洋大学运动会暨校园阳光体育节组委会会议,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组委会成员和各部门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孔庆涛主持。

 会上体育部张帆老师汇报了上海海洋大学运动会暨校园阳光体育节进展,就校运会时间,各项目预报名情况,开幕式安排、入场式流程及要求和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说明汇报。戚明老师汇报了秋季学期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实施方案,对各年级体测时间安排,测试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汇报说明。

 围绕会议内容各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家乐指出根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校运会和体测工作是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的重要工作内容,是集中体现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果的平台,是同学们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发图强的精神展现。各学院、部门要协同配合保障上海海洋大学运动会暨校园阳光体育节和秋季学期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