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社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10


你热爱运动,想要成为健身达人吗?

你心怀梦想,想要成为旋风少女吗?
你乐观开朗,想要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吗?

还等什么,快加入我们EPI跆拳道社吧!



一、社团简介

上海海洋大学EPI跆拳道社团由一群热爱运动,喜欢跆拳道的人组成,为想要接触跆拳道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光彩。社团现任指导教师为傅海金老师。体育使人快乐,体育丰富人生,体育塑造人格。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挥洒青春与梦想的汗水,在这里,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如果你也想了解学习跆拳道的话,欢迎加入我们,一起运动起来!


二、社团的宗旨

严格遵守校团委对于学生社团的相关规定,坚定执行业务指导单位的各项要求,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而努力。跆拳道的精神是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我们社团将坚定推广跆拳道精神,热爱祖国,匡持正义,坚定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社团活动

   训练时间:跆拳道社团每周三次训练,会在东操场西看台202进行。其中,周二或周日有教练带训,周四为自由训练。时间分别为:

   周二14:30——16:30

   周四1630——1800

   周日1530——17:30

   有时训练完会有聚餐活动跟团建活动,增进大家的感情。

   考级活动:每学期会安排相应的考级有相关证书

   社团比赛活动:上海市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高校组)暨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有机会成为“体育骨干生”喔!)

   

   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跆拳道社QQ招新群:492325187 欢迎你的到来!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