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乒乓社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社团简介

乒乓球社主要是由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组成,现任指导教师是贺越先老师。社团成员们都怀揣着对乒乓球的热爱,希望乒乓球爱好者们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并让更多的人了解国球的意愿,积极团结全校乒乓球爱好者,培养他们的意志力以及竞争意识。社团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学生们对运动的兴趣以及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乒乓球运动的核心。大家都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对乒乓球基本动作的训练,例如发球、接球等实用性活动的训练,让同学们能够有机会一窥并深入接触、体验乒乓球的魅力。

虽然目前社团的比赛并不多,但是社员们还是一刻都不敢松懈。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还根据大学生身心特点,通过各种形式的训练,提高学生的乒乓球运动能力和体质健康。社团的特色是让大家在社团活动中感到快乐,同时追求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社团活动

  1.专业训练

  由学生按照自己兴趣进行对练、多球、比赛等形式的训练。有老师的指导亦可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切磋。


专业场地



同学充当发球员


同学认真训练的样子


  2.组织比赛

乒乓社每学期都会举办校内比赛,为我校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各年级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乒乓球社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互相切磋、交流共同进步


赛场一瞥


热烈交战


收获喜悦


乒乓魅力,我们演绎。在这里,都是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朋友们,不论你是乒乓老手还是乒坛新星,在这里你都能够领略乒乓的魅力,与大家切磋、交流球技,在提升自我的同时结交伙伴。我们还定期开展校内的乒乓比赛,吸引大量乒乓爱好者齐聚一堂、过关斩将,场面盛大,参赛者都热情高涨。同时我们将继续积极创新,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更高质量的社团活动,让乒乓文化、乒乓精神更广泛地在校内传播开来。


海大乒乓社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