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亦流行街舞社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社团介绍:

   风亦流行街舞社的宗旨是love&peace。在街舞社,大家以舞会友,开心每一天。现任指导教师是刘英、汤家华两位老师。

   社团的舞种非常广泛:Popping运用肌肉力量的瞬间爆发来诠释不同的音乐;Breaking高超的力量和技巧展现出炫目的舞步和地板动作;Jazz的扭动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妩媚性感;locking带你感受funk带来的快乐;hiphop的自由与炫酷带给你非一般的感觉。此外,社团的日常活动也非常丰富,平时有各个团长带领大家团训,并且会邀请著名舞者来校教学,带大家感受街舞文化,同时我们平时也会举办battlecypher等有趣的活动,带你深入了解街舞文化。

   在街舞社,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所感兴趣的舞种,结实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欢迎大家的到来!


风采展示:

公演


团训


比赛


风亦流行街舞社!love&peace

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