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开展面向人人的体育赛事活动,培养同学们日常开展身体锻炼的习惯,我校将继续开展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

本学期比赛时间为2023227日至72日。在本学期比赛中,人工智能全面升级,运动项目更为科学,赛事奖励更加丰厚。赛事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判定比赛所要求动作的规范性并记录有效数据。比赛项目采用乐动力APP,提供开合跳、深蹲起、原地跑、海星跳、原地蛙跳等健身动作,每天参与能够较为有效的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状态。


特别提醒:

1. 上学期已经参赛的同学无需再次报名,系统会自动跳转至参赛页面。

2. 新参赛的同学需要按照流程先报名后参赛。

3. 参赛同学务必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充分考虑到“阳康”后的恢复状态,以安全第一的原则开展参赛活动。

4. 如在参赛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停止参赛;如有必要,务必及时就医。

 

参赛流程如下:

 

注:完成赛事并获得主办方任意奖项的同学,可获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体育骨干生申请资格,可享受相关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