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基础裁判员 培训班(上海海洋大学站)的通知
发布人:张帆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0

为推动上海市校园篮球运动发展,普及篮球运动知识,帮助校园学生及时掌握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方法,提高校园学生篮球裁判员业务水平和执裁能力,加强上海市校园学生篮球裁判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基础裁判员培训班(上海海洋大学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

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部

三、培训时间:

121112 9:00-17:00

四、培训地点

上海海洋大学(浦东新区护城环路999号)

五、培训内容:

1)篮球裁判员职业道德素养。

2)比赛记录台工作规范及要求。

3)最新篮球规则及解释。

4)两人制裁判法及三人制裁判法。

5)三对三篮球规则。

6)小篮球竞赛规则。

7)篮球裁判员基础英语。

六、培训对象与报名条件:

    上海海洋大学在校师生,具有一定的篮球运动基础并且热爱篮球裁判,能够积极参与校园篮球赛事裁判工作。

    限报50名,择优录取。

七、报名办法:

    易水寒:15692160177 (邮箱:shyi@shou.edu.cn)

    庞德功:19512340043(邮箱:dgpang@sho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9日

 

八、疫情防控要求

    1、培训当天严格按照参加培训学员名单进行入校审核,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且14天内未离开上海(当日更新),经现场测温<37.3℃方可入校参加培训。

    2、报到当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且14天内到达或途径上海以外省市的学员,须提供在沪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参加培训。

    3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当日更新)不得入校参加培训。

九、其它相关事宜

    1、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教材由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提供。

    2、培训期间学员须穿着运动鞋、运动服。

    3、本次培训优秀裁判员将获得推荐参加后续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等级裁判员培训班考取三级、二级篮球裁判员证书。        

    4、报名参加培训班学生须严格遵守本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要求。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      

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部      

2021126日        


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基础裁判员培训班(上海海洋大学站)的通知-附件1 日程安排.docx

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基础裁判员培训班(上海海洋大学站)的通知-附件2 报名表.docx